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房屋装修

咨询时间

2021-04-28 14:40:46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5-01 10:25:27

详情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想请问一下,我家的房子是去年装修的,但是质量有问题,装修公司不来给解决,请问一下改怎么办?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专业所接到交办单后,指定执法人员高深、陈红进行调查。经查,诉求人去年装修房屋,窗户有异响。经营者电话;系周口市一个体户。     经过我所执法人员沟通,该个体户愿意给诉求人整修,诉求人对处理结果也表示满意。                          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