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体育馆事件

咨询时间

2021-01-16 16:02:47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1-20 11:18:12

详情

体育馆的运动场长时间关门,但里面有人在。运动场是给群众锻炼身体的地方,为什么不按规定开满给大家使用?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接到市长热线市民来信,我局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调查了解,调查结果如下:经调查,接市消防救援大队通知,项城市体育馆被列入2021年1月份双随机抽查单位。体育中心接到通知后,召开会议,决定对体育馆进行消防检查,经排查发现照明线路、电子显示屏、卫生间、主馆内木地板等多处需要整改维修,整改维修期间并在体育馆出入处张贴告示《场馆维修,暂停开放》,体育馆现已整改维修结束,场馆恢复开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体育馆实际情况,场馆开放每天预约限流,预约电话:6055786                       项城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