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孔营社区私自收费

咨询时间

2021-11-24 23:00:15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12-01 17:01:34

详情

尊敬的市领导,今天回来看见墙上贴了个公告 是孔营社区写的 ,让大家对钱,不知道干啥 ,写的字很潦草,大概是每户650元钱。咱们国家法律法规依据:《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4号)》中有提到,对于农村公路建设不得增加农民负担,不得损害农民利益,不得采用强制手段向单位和个人集资,不得强行让农民出工、备料等。 还请领导体谅一下我们,为我们做主。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经水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书记调查:根据项城市背街小巷改造相关政策规定,道路修建费用需市民出资60%,另外40%由市财政补贴,经社区成立的背街小巷修建居民代表监督核算,所需路面修建费用及居民均摊费用已向居民进行公示,符合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收费规定要求。感谢广大群众对水寨街道办事处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