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孙店镇陈东头行政村的村委会怎么就变成个人的宅基地了?

咨询时间

2020-09-22 10:48:55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9-28 15:30:15

详情

位于孙店镇陈东头行政村新村委东五十米路南的原孙店镇陈东头行政村村委大院,原有房屋十间,占地约三亩多,院内植树若干棵,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个人私有财产了,请问相关部门,他们有合法手续吗?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接到市长热线受理交办单,关于刘先生反映孙店镇陈东头行政村新村委东五十米的原村委大院房屋及院内树木不知什么时间变成私人财产的事项后,孙店镇政府高度重视,派负责东北点的副镇长张国伟同志带领孙店镇东北点工作人员调查此事。现将调查结果通告如下:经查:陈东头行政村原村委大院用地东西长18.60米,南北宽26.4米,共有办公室5间。2008年因村室不能使用,经该村党员大会商议及村民代表大会决议后,把原村学校废旧教室改造为村委办公场地,使用至今。原村委大院用地、房屋及院内附属物仍属村集体所有,没有转让给任何人。其反映的房屋10间,占地3亩多,变成私人财产情况不属实!                                                   孙店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