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关于在编教师考取全日制研究生的相关问题

咨询时间

2020-07-30 11:39:48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8-07 16:27:03

详情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现在是一名农村小学在编老师,想考全日制的研究生。请问如果考上了我的编制还能保留吗?如果能的话应该是什么流程?如果不能的话是否需要辞职?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接到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交转的关于“关于在编教师考取全日制研究生的相关问题”的咨询受理单后,教体局高度重视,现答复如下:在编教师一旦考取全日制研究生,高校将调走个人人事档案,毕业后取得的毕业证书也成为第一学历。结合我市实际,这种情况编制将不再保留,来信人可以辞去现有工作,具体流程是:本人写出书面辞职申请→学校研究同意解除聘用合同→中心校报教体局备案→教体局报编制部门注销编制→人社部门注销工资关系。  项城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