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项城市贾岭镇李店村 106国道损坏严重

咨询时间

2021-05-03 21:25:23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5-08 09:48:52

详情

贾岭镇李店村十字路以南100范围内106国道损坏严重,道路坑坑洼洼,来往车辆噪音严重超出正常能接受振幅范围,严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特别是晚上,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大型车辆经过坑坑洼洼处紧急刹车及车辆震动过大,房屋都在颤抖,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补。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您好!目前市国、省道养护工作有序推进中,106国道路面病害已统计上报,按计划具体施工随后开展。    感谢您来信!                          项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