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消除安全隐患

咨询时间

2020-09-18 11:06:25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9-27 15:36:09

详情

文明路北段大部分窨井盖和路面不一致,最大的有二十公分,经常发生骑车和行人摔倒的事情,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安全出行。

回复内容

 接此信件后,城管局立刻委派市政中心朱林等工作人员到文明路北段进行了现场勘查,经现场勘,该路段确实存在井盖下沉的情况。原因说明及处理结果:经我中心维修人员现场勘查后,文明路北段四处井盖确实存在不同程度的下陷,目前已经提升修复两处,剩余的两处预计三天内修复,在此期间,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还望谅解。负责人:张留齐, 联系方式:13223950828。                                    项城市城管局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