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范集镇共青团管理负责人态度差,不作为

咨询时间

2020-07-03 18:42:38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7-09 10:28:27

详情

因毕业需要将团关系从学校转出,在智慧团建申请后,需竹内组织在网上进行通过审批,于是就电话联系了中共范集镇委员会共青团管理负责人冯天峰,他让加微信给他发消息,迟迟得不到回复,再次给他打电话时,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但是换了个手机给他打,立刻就接通了。向他询问这件事, 其态度恶劣,让我加他微信,给他发消息,我告诉他已经加过发过,但是没有回复,而且事情比较紧急,需要在明天之前弄好,然而,还没等我说完呢,他就说他知道让我回去等着。期间态度非常差,语气不耐烦,我甚至没有来得及说完一句完整的话,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政府人员应该有的工作态度,让我添加私人微信,并没有按照政府正常的办事流程进行,我严重怀疑该政府机构工作人员是否有了解工作程序流程,并没有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工作作风懈怠、工作态度恶劣。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我镇自2020年7月6日接到反馈问题之后,高度重视,立刻成立分管团委的孔令晨副书记任组长的专项问题调查小组,经过调查,结果如下:西安翻译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016级学生刘某某于7月3日(星期五)通过电话方式询问范集镇团委书记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范集镇团委书记冯某某电话回复刘同学:“把本人姓名及户籍行政村名称发到他微信上,手机号就是微信号,微信昵称已经实名本人姓名)”,之后,我镇团委书记立刻登录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审批,发现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表关键信息填写不全(转出团组织管理员姓名及联系方式没有填写),然后我镇团委书记与学生所在行政村支部书记联系,核实刘某某是否为我镇辖区居民,我镇团委书记于7月4日(星期六)-7月5日(星期日)参加项城市统计局全国第七次人口大普查培训。 7月5日(星期日)早上5点20分38秒已经审批通过学生刘某某的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并将其拉入范集镇流动团员微信群。                          中共项城市范集镇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