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项城市天然气进村收费标准和依据咨询

咨询时间

2020-05-28 15:24:25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5-29 08:26:19

详情

你好,非常感谢市政府为提升老百姓生活水平所做出的辛勤工作,近期看到家乡在实行天然气进村工作,非常欣喜也很支持,因在外地不方便具体到贵单位咨询,因此想了解一下,政府官方的收费标准以及依据,敬请告知。

回复内容

刘先生您好!2015年河南省发改委下发《河南省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5}1638号),明确“我省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分级管理,未进入目录清单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市场调节”的相关规定。乡镇天然气安装费用的收取未进入国家定价目录清单,为市场自动调节价格。由于乡镇区域居民居住分散、管输距离长、管网覆盖容积低等原因,天然气公司于2018年2月,结合乡镇市场情况,在对乡镇天然气安装成本综合核算后,将项城市乡镇区域天然气一次入户安装费用调整为3800元/户,全市所有乡镇统一价格,并报发改委备案同意。 项城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