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强占公共设施

咨询时间

2021-02-25 09:37:33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3-05 17:22:50

详情

莲花小区正在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中,但是8号楼东单元2楼西户,强占地下室楼梯口,强行拉墙头,安装防盗门(已经多年),严重影响楼内群众正常生活,楼内群众敢怒不敢言,希望借此小区改造过程中政府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多年来的问题。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经调查,8号楼东单元2楼西户强占地下室楼梯口,强行拉墙头、安装防盗门(已多年),严重影响楼内业主生活,经耐心细致的做工作,本人自愿同意在7个工作日内自行拆除自建房,还楼内业主正常生活。                               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