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孙店到项城的予P89760城乡公共车乱涨价!

咨询时间

2019-12-03 22:58:38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12-09 17:06:16

详情

我与12月3日,在孙店高营西乘坐孙店到项城的城乡公交车到项城,以前都是8元车费,可这次收10元,售票员说涨价了,态度特别恶劣!!!该车车号是予p89760,现在春运又没开始,凭什么乱涨价。特举报这车乱涨价的行为!!!有关部门该作为了,治理一下这种黑恶势力!!!

回复内容

项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民反映孙店线路涨价问题的回复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市长信箱编号2019485号件,市民反映孙店到项城的客车涨票价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局长田孝章亲自安排部署,责成新农巴士公司对反映问题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新农巴士公司立即对豫P89760班车进行了调查核实,近期因省道高速桥附近道路维修致使孙店线路客运车辆不能按原线路行驶,只能转到其它县乡道路。该乘务员因转路导致运输成本上涨而私自涨票价,没有和乘客解释清楚,服务态度差,公司已对该车辆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按规定进行了处罚。另外公司对孙店线路客车经营业户召开了整改会议,督促整改涨票价和服务质量差现象,确保给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