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餐馆油烟直接排放 环境污染 气味呛人

咨询时间

2019-08-04 14:12:30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8-09 11:01:35

详情

领导好, 三城联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让人民安居乐业,民心所向。但是仍有一些个人觉悟不高,为一己私利,对党和政府政策规定置若罔闻。 莲花大道名华丽小区大门西侧阿福粥屋每天浓烟滚滚,气味难闻,直接排放。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质量,忘政府有关部门关注,督促整改到位,强烈要求优化设计,安装排放装置,经商不能不顾大局,不管其他公民对正常权益。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城管局接到此件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经查:莲花大道名华丽小区门口西侧阿福粥屋确实存在油烟排放不合理情况。接到此件后,我局立即责成五片区大队长罗晋海,成员张光辉、张伟等人对该行为进行了规范整治,现已对该饭店贴封条停业并申请经第三方油烟检测合格后才能正常营业。联系人:罗晋海,电话:13849466298。                            项城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2019年 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