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农村电线杆问题

咨询时间

2019-09-29 08:55:54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10-08 16:19:40

详情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现在如实反映下项城市永丰镇郭楼自然村村内电线杆杆子问题,村内电线杆均位于村主干道上,电线杆因年久损坏严重,电线杆子主体裂缝问题很严重,目前用铁丝捆绑拧住保护电线杆不倒塌不是长久之计,电线旁有树枝挂着,夏天刮风下雨很是危险,担心树体导电,村内小孩不知危险碰到树体中电,夏天大风比较多,担心树枝挂到电线,导致电线杆倒塌或者电线断掉坠落,产生安全事故,电线杆上电线均是220v裸露的农电,村民主要生活均在电线杆附近,如倒塌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我们也向电工反应过此类问题,但一直没得到准确回复,也没看到实际行动,不得不麻烦百忙之中的各位领导关注此事,敬请海涵。还烦请各位领导能够给与重视此问题,防患于未然,避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农民事无小事,安全事无小事,民生事无小事。再此恳请各位领导能够关注并重视此问题,尽快给我村电线杆进行更换。感谢各位领导了!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项城市供电公司于2019年9月29日接到〔2019400〕号件,反映永丰镇郭楼自然村电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10月2日上午项城市供电公司永丰供电所经现场查看,该村确实存在一根废弃的半截立着的电杆,上面没有供电公司的低压线路,而是有用铁丝捆绑的弱电线路,供电公司永丰供电所人员立即联系了联通公司和移动公司,固定产权归他们的弱电线路,供电公司将该杆拔除,消除了该隐患。另外,客户反映该村还存在裂纹的电杆,我公司已经现场查看和统计,对危及安全的电杆立即更换,同时开展线路通道治理,修剪距离线路较近的树木。由于该村没有进行第二轮农网改造,电杆、线路老化,我公司已经将该村纳入电网改造项目,待项目批复后抓紧实施改造。                       项城市供电公司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