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紫悦华府水压低居民无法生活

咨询时间

2020-10-19 11:01:38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10-26 17:10:00

详情

市领导:我们是紫悦华府部分业主,从2020年7月份搬过来,五楼以下水压一直很低,做饭洗脸等连最基本的生活用水都难以保证。曾反映过几次,结果也不了了之,业主用尽全部心血买了房子,结果生活用水难成了一大心病。恳求领导督促有关单位解决办理。

回复内容

 城管局国控自来水有限公司关于市长信箱受理单的办理情况回复 项城市市长信箱受理中心:我单位自2020年10月21日收到市长信箱受理中心关于紫悦华府用户反映水压低的问题受理单后,立即安排相关人员核实办理。现把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由于受理单用户电话有误,无法通过电话联系到反映问题的用户。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点,公司安排工作人员王伟、王海东,到紫悦华府小区检查水压,发现四楼用户家中水压都正常。经向小区4楼用户了解,晚上9点用水高峰时有时水压低影响燃气热水器正常使用。为了保证居民正常用水,我公司积极扩大供水能力,更新了6眼井的水泵及变频器,日新增供水量2000立方米。我公司对紫悦华府用户反映水压低问题深表歉意,希望广大用户监督我们工作,使我们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项城市国控自来水有限公司热线电话4321028。王伟,联系电话:15939482699。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