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王明口镇小树王村道路长年未修

咨询时间

2019-12-04 16:35:11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12-11 10:59:22

详情

您好,小树王村长年以来都是泥巴路,村里基层组织缺少,无人处理村务。请把国家的路路通政策落实到位,为民谋福利。 若再无作为,我讲在郑州市省政府越级上访!

回复内容

项城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自接到王明口镇小树王村民王先生反映问题的批示件后,王明口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经查赵公桥行政村已于2018年9月在镇政府统一规划申报村级修路规划事宜,已把小树王村内由大树王至小树王约1000米左右的水泥路修建项目纳入2019年至2020年修路重点规划。经咨询上级相关部门,道理修建项目明年有望实施。  王明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