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道路硬化

咨询时间

2019-12-03 17:27:46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9-12-11 11:07:53

详情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王明口镇赵公桥村.胡寨村.村内有小学和幼儿园.但是道路坑洼不平.一下雨道路泥泞.严重影响出行.望领导关注.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经查:群众反映的路段原属于327省道,因327省道现已改道,且目前正在施工。因省交通网地图上查不到该路段(省道改道),项目无法规划实施。王明口镇政府经与上级相关部门咨询结果是:等明年327省道建成后,省交通地图上重新绘制该路段后,道路修建项目方可实施。 王明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