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养老保险疑被贪污

咨询时间

2020-06-27 12:31:46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7-03 09:37:47

详情

本人父母系项城市南顿镇旋六行政村村民,2012—2014年交的养老保险金均由大队代收(有大队开的收据),到了60岁能领钱的时候去银行办本,银行查明细说这四年没有交(父母二人共计8年的钱),然后我母亲去找大队询问,大队说交乡里了,乡里可能没有报,让先等着(前后找过大队数十次,都是敷衍了事),一拖就是两年,现在我母亲已经62岁,后来我去市民之家咨询,工作人员与南顿乡所长联系,乡里说没有这个钱,还让找大队。大队的干部还是拖着不办,父母身体不好也不知道该去哪里能讨个说法!

回复内容

项城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     接到转交的马某信信件后,我局非常重视,立即组成相关调查小组,经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现把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经查,此二人缴费时名字与电脑里名字不符,造成传账失败,系统里漏登,经于项城市农保办对接,漏账已处理,并已告知当事人,当事人对处理意见比较满意。    我局工作人员及时为他们上传了相关缴费信息,信访人表示满意。              项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