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交通路店铺噪音扰民

咨询时间

2021-05-05 18:36:27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5-08 09:53:35

详情

尊敬的市长!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信息,想向您反应个问题,在交通路上的鸿星尔克噪音严重扰民,天天门口大喇叭从早响到晚上,这一条街上就他家的声音最大,响的时间最长,声音已经远远超出了正常范围,正常的做生意大家都是能理解的,但是也请注意方式方法,主要家中还有老人,和上学的小孩!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希望领导能够管一下,非常感谢您!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经查,交通路鸿星尔克店铺最近五一活动有喇叭宣传,影响了附近居民休息,我们工作人员已与该店老板沟通,以后喇叭声音减低不能再出现扰民情况,尤其是在居民午休的时间点,更不能出现扰民情况,老板也很配合工作,以后不会再有此类情况出现。                          项城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