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公共卫生间损坏严重,无人修缮

咨询时间

2021-07-24 17:25:22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7-30 15:47:44

详情

同志你好,我是睿智商业街10号楼一名业主,我小区7号楼8号楼楼下有两个公共卫生间,现在损坏特别严重,洗手水龙头有没水的,有未安装的,厕所内卫生间门大多数都掉了,更危险的是有人在上厕所期间门突然脱落险些砸伤的情况发生,公共卫生间损坏成这样也挺影响市容的,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能够及时修缮一下,用些符合国标质量的门,谢谢。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经查,项城市睿智家园北区属于开放式商住一体小区,小区内商铺和住户众多。小区拥有公厕4处,小区人员每天巡查时,经常发现商铺人员和楼上住家户私自接水用于自家商铺和自家家里使用。更有甚者甚至动用公厕卫生间消防用水,经物业人员劝导多次,效果不大。因此,把公厕卫生间部分水龙头关闭。但剩余水龙头能保证群众正常洗手使用,未出现所有水龙头无水或拥挤排队等情况。    小区公共卫生间门有几处脱落,小区物业已经联系门窗维修人员,近期整修。许多门是人为破坏,损失严重。物业已经做好登记,统一维修。                         项城市国控集团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