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怡馨园小区加装电梯情况咨询

咨询时间

2020-08-03 16:15:14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0-08-07 08:53:23

详情

据相关媒体报道,项城市在推行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惠民工程,想了解下湖滨路怡馨园小区是否在本年度规划之中?

回复内容

项城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我局接到编号为2020313号问题的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局重点项目办对怡馨园小区诉求人关于加装电梯情况及该小区是否在本年度规划之中问题的咨询进行落实,经查询上级文件和台账,现回复如下:怡馨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加装电梯项目不在本年度计划之中。我市2020年实施的6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均为建成于2000年之前的老旧小区,不包括怡馨园小区,但怡馨园小区已列入2000-2005年拟纳入中央补助资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清单。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国发办{2020}23号)文件精神,目前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内容以基础类为主(主要是市政基础配套设施提升以及小区内建筑物屋面、外墙、楼梯等公共部分维修等),完善类的加装电梯等改造项目需根据国家政策和实际情况逐步推进。               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