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洗车店污染道路问题投诉

咨询时间

2021-04-27 18:27:15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5-08 09:42:25

详情

尊敬的领导:迎宾大道金水岸小区门口往北至驸马沟段洗车店门口洗车污水横流,严重影响过往行人,望有关部门加以治理。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经查,该位置位于项城市迎宾大道西侧驸马沟公园南侧(爱车坊汽车生活馆等三家门店)。经核实是该三家洗车店不按规定在店外洗车占用辅路,导致污水横流严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我单位执法人员依法约见了三家洗车店的负责人,讲清了其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影响,并责令其五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截止到5月7日上午9时我单位执法人员现场验收发现问题已整改完毕。                       项城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