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可以上课了?

咨询时间

2021-07-26 10:06:13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7-27 17:28:54

详情

付集镇的苏州李村星光舞蹈学校开始上课了,是不是经过咱们允许的?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接到来信后,付集镇中心校高度重视,立即向付集镇校外治理领导小组汇报,并对该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付集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小组当场对该机构进行了依法取缔、查封,并对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不得再非法办学!    感谢您的来信!              项城市教体局                           付集镇中心校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