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投诉项城市城市管理局在职员工王英杰生活奢靡

咨询时间

2021-10-25 19:23:39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10-27 09:28:43

详情

项城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王英杰,以本人、亲属或他人名义,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以借为名,在国家金融机构办理贷款,长期不还,大肆挥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条规定,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钱款、住房、车辆等,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或者开除党籍处分。通过民间借贷等金融活动获取大额回报,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依照前款规定处理。王英杰本人不但没有去处理合同,反而逃避责任,是典型的享乐奢靡主义,目前拖欠1864天,之前也和相关部门反映过,一直没有去处理解决,严重影响项城市城市管理局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造成极其不好的影响,本人就职于项城市城市管理局是有收入来源的,目前这种行为望贵单位能妥善处理,予以回复。此致,敬礼 如有疑问可联系199****014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经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调查:经与反映人联系沟通,反映人为私人借贷,当事人属于个人行为。我单位未出具任何手续,可走正常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