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建一个图书馆

咨询时间

2021-03-27 19:11:57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04-02 09:36:59

详情

我是一名高中生 。在寒暑假的时候我们休息时间比较多 。每当人们闲下来的时候 ,有的会选择打游戏 来放松,有的会选择烹饪,有的会做手工。作为学生,我认为真正让人放松心情的就是静下心来读一本书。如果我们去图书馆买书 看完了还要在买,买回来的书看完也没地方放。还有的人只看了一点点就买回来了,而不知道里面真实的内容,到最后想退也没法退 ,而真正喜欢这本书的人买不到这本书 。这不就是资源的浪费吗 ?再一个 ,在家里氛围没有学校那么好 ,就算家里有书,也不一定找的到那种感觉 ,而且容易被其他的事诱惑 ,进入不了状态!所以呢,我认为建一所读书馆能让人静下心来读书,这就是一件很好的事 。学生们可以不用为了买书零花钱不够而担心 ,更不用担心没有那个氛围 ,不用担心买的不是自己喜欢的 。不用担心自己买不到心爱的书 。所以我希望政府能建一所图书馆。哪怕很小的那一张。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    项城市图书馆2018年12月已搬迁至市民之家十楼至十二楼,内设有阅览室,借阅室,报刊杂志室,电子阅览室,免费对外开放给全市市民提供学习看书的地方,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免费对外开放!现有很多学生在图书馆学习看书。图书馆以后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知道图书馆,走进图书馆!       感谢您的来信!                                                         项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