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党组织关系网上转接

咨询时间

2023-05-11 18:31:33

处理部门

项城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16 17:02:33

详情

您好,我之前就职于上海某国企,辞职后,前公司于4.24通过“上海智慧管理平台”将我的党组织关系转至“中共项城市丁集镇委员会”。前公司查询到已经于5.4转接完成,即显示“中共项城市丁集镇委员会”已接收,但是我去丁集镇党建办公室确认时,发现“基层党组织信息更新系统”上不能查到我的接收信息。工作人员告知我接收操作只能人工操作,不存在自动接收,如果接收了肯定能查到我的信息,但是查不到,意思是并没有人操作“接收”。我很疑惑,如果没有人操作“接收”,为何前公司查询到已经于5.4转入“中共项城市丁集镇委员会”,是系统的问题,还是人工操作的问题。谢谢解答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经丁集镇人民政府调查:经查询丁集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未查询到反映人转接记录,中共项城市丁集镇委员会并未接收。通过与项城市委组织部党管科联系,反映人组织关系目前在中共项城市委员会。由于反映人之前就职于上海某国企,属于公有制企业,需提供工资花名册基本信息,确定党费缴纳基数。本人去党管科报到,经审批被接收其党组织关系后,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才能在丁集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显示,并进行下一步操作。目前,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将相关流程告知到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