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项城市内沙河区域是否可以进行路亚竿娱乐性垂钓

咨询时间

2022-10-25 16:42:50

处理部门

项城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26 17:18:17

详情

最近喜欢上了钓鱼,想尝试一下路亚竿钓鱼,不想违法乱纪,想了解一下项城市沙河区域是否可以进行路亚竿娱乐性钓鱼,在钓鱼的过程中有哪些限制。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经市农业农村局调查:根据反映内容,本单位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和《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天然水域内禁用相关渔法渔具钓具钓法种类的通告》的规定,项城市水域内禁用相关钓具钓法:禁止使用爆炸钩、串钩、滚钩、大刺钩等有害钩具;禁止一人多竿、单线多钩、长线多钩、多线多钩等生产性钓法;禁止使用各类探鱼设备、视频辅助设备,禁止利用船、艇、筏、浮具等辅助垂钓;禁止使用含有毒有害物质的钓饵、窝料、添加剂及鱼虾类活体水生饵料。请钓友参照该规定文明休闲垂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