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能否解禁烟花爆竹

咨询时间

2022-11-27 16:28:04

处理部门

项城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28 15:19:56

详情

疫情已经三年,烟花爆竹也已经禁止了几年了,普通人民期待今年能放开、放宽这个政策!这样也能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过年才有年味、才有奔头,又能增加经济,那怕时间规定在腊月23、29-正月初五、正月十五,这些时间内燃放,隔壁兄弟省份安徽每年都在燃放,真心求市领导放开禁放政策!!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我市严格执行省、市有关禁燃禁放文件精神,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空气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