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摄影展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1 11:20: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7月29日,我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摄影展在市公园开幕,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近年来项城市的深刻变化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局面、新成果,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项城市委组织部、项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项城市摄影家协会、项城市老干部大学承办,是该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摄影作品展,为老同志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新时代老同志风采,引导广大老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作品436幅,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共有100幅作品入展,参展作品包括人文环境、自然风光、产业发展、文明创建等内容,不但寄托了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还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骥伏枥、壮心不已,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本次展出的作品让我深刻感受了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喜悦,展示了老同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为项城建设“三城两高地一家园”凝聚了智慧力量。同时,我们将摄影展从机关搬到了公园内,更接地气,更便于市民零距离接触书画摄影作品。”项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汉书在现场观展时说。

  此次展览呈现出的精神和成果,为项城奋进新时代贡献智慧、凝聚力量,鼓舞了全市人民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张永久)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