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荣获表彰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9 10:27: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四个专班,高标准、严要求、强督导、重实效,有力推动了各项创建工作。

  在包联社区--刘冢社区,动员组织单位志愿者、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争做文明实践者,对所有街道、小巷进行亮化、美化,新硬化背街小巷6条,改造了文化小广场,粉刷街道墙面2000多平米,设置创文宣传栏6处,“脏、乱、差”得到彻底治理,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在四个包联住宅小区,坚持“党建引领+帮扶共建+居民自治”,通过召开小区业主会,全部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设立了门岗,改变了其“三无”状态。拆除各种违建6处,规划停车位80个,设置创文宣传栏8处, 增添分类垃圾筒30对,对各个楼道进行了美白粉刷,加装消防灭火器35组,全面整治各类“飞线”、广告牛皮癣、垃圾乱丢乱弃问题,小区院落实现了硬化、亮化、绿化、美化。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以次表彰会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坚持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为项城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