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强化工改工作规范管理 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22 17:52: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力度,作为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市住建局严格对标省营商环境评价办理建筑许可指标,积极协调13家工改工作成员单位,推动工改工作规范化管理。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制定审批项目操作流程和一次性告知书,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了解审批办理流程,提高企业参与审批和监督审批的意识和能力。

  加强业务培训。定期组织召开业务培训讨论会,邀请第三方对工改窗口进行专项培训,通过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强化沟通反馈。建立上下联动的沟通反馈机制,督促、协调、解决工程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确保我市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步,项城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落实,努力推动我市工改工作深入开展。(通讯员:顾芸华)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