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行政审批改革 着力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1 10:01: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3月20日上午,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市民之家二楼住建、人防窗口为窗口工作人员送来了两面印有“优质高效贴心为企业 最佳营商环境赢民心”“助企热情高效 营商环境最佳”的锦旗,分别向住建、人防窗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达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了解,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市民之家二楼住建窗口办理施工许可证时,工作人员按照一次性告知单审核资料,按顺序为企业整理好资料,并告知企业所缺资料,待资料补齐后来住建窗口一站式办结出证。

  窗口负责人表示,群众的表扬既是荣誉,又是激励,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住建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规范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服务送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