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2023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09 17:33: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8日,项城市2023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积极丰富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引领全市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活动由项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体局承办,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协办,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呈现项城大地的新面貌、新变化和新形象。

启动仪式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昱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展演节目。参加启动仪式的项城市健身气功协会的队员们展示了传统体育项目八段锦,柔和缓慢、圆活连贯、动静相宜、松紧相兼的动作,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体育文化之美,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此外,旗袍、广场舞、鞭陀、战鼓、太极功夫扇、轮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期间,项城市将举办健身气功、太极拳、广场舞、轮滑、武术、自行车等一列的活动,还将组织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或农村开展志愿服务。(通讯员:张永久)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