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7-26 17:47: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日前,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第一红色党支部“水牛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每一位党务工作者必须学好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审计局干部职工观看了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例例先烈事迹,大家身临其境,近距离地感受了当年红军百折不挠、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水牛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灵魂深处接受洗礼,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地观摩+现场讲解”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奋斗之源,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审计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喜迎党的二十大。(通讯员:刘昆)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