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市审计局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0 09:15: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周口市委以及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3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项城市委宣讲团成员,项城市委党校理论教员韩静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为题,走进市审计局,为70多名审计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韩静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大会通过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报告”“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透彻,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和帮助。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推动项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审计局干部刘金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审计干部,我将结合本职工作,学会弄懂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始终把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扛着肩头,在推动项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通讯员:赵夕冉)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