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与江苏省灌南县人社局举行劳务协作签约仪式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16 09:44: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项城、灌南两地人力资源领域合作,实现两地劳务输出与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3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与江苏省灌南县人社局在市人社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劳务协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治国、党组成员曹锋对灌南县人社局一行来项开展劳务协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项城市人力资源基本情况,项城市作为劳务输出大市,劳务收入已成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方式之一,两地开展劳务协作,有助于未就业劳动力转移就业,已就业劳动力稳定就业。同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友好合作交流,积极搭建用工输转合作平台。

  灌南县人社局负责人对灌南县县情、企业发展情况、用工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地在人力资源开发、劳务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两地人社工作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两地劳务协作和稳岗就业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在就业安置、技能培训、用工需求、信息沟通、职工待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项城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治国、项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曹锋、灌南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孔祥忠、灌南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就业处主任刘树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