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举办预算绩效自评和部门评价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2 14:54: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11日,市财政局2022年度县级预算绩效自评和部门评价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在项城市教师进修培训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市直各预算单位和镇、街道财税所以及临时机构的预算绩效管理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2022年度县级预算绩效自评和部门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邀请绩效专家重点就县级预算绩效自评和项目支出部门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培训。针对各预算部门绩效目标填报不完整、绩效指标不清晰等情况,从项目概况、资金使用计划、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按照绩效目标申报表内容逐项进行培训,演示了一体化系统操作步骤;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讲解如何开展事前绩效评估、事前绩效评估报告如何撰写等。

  本次培训推进了全市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提高了全市绩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有关理论和操作知识,对高效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评价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全市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永久)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