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08 17:27: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9月6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带头廉洁自律,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从严要求身边人员,绝不允许搞特殊、有例外,持续营造和维护市场监管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市场监管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监管工作,坚决维护好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的市场监管环境。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