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三到位”推进建筑业企业入库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3 16:07: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有效推进建筑业企业达规入库工作顺利进行,提高企业入库质量,市统计局立足“三到位”做好相关工作。

  部门联动,筛查到位。积极与市住建局联系配合,对全市的建筑业逐一进行甄别筛查,对疑似达到申报标准要求的企业,建立新增后备建筑业企业名录库。

  认真调研,核查到位。对建筑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核查,全面掌握辖区内建筑业企业资质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对取得资质而未入库的建筑企业,及时沟通协调入库事宜,做到应统尽统。

  严格把关,指导到位。对企业提交的资料严格审查把关,规范申报流程。通过微信、电话、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强对申报入库企业的业务指导,对报表中易错的重点难点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发现问题立即反馈处理,有效提高了新增建筑业企业申报入库成功率。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