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23 17:56: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中共项城市委关于实施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项城市清廉机关建设标准》进行解读,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就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会议强调,清廉机关建设关系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清廉机关建设,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持保障。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扎实有效开展,突出政治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和党建引领,切实把握清廉机关建设政治方向;要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际成效,把创建清廉机关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机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位兴旺)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