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人大开展残疾人权益保障专项走访调研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5 16:50: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残疾人权益保障情况,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4日,项城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申钰丰、法工委主任高祥、法工委副主任刘伟及残联相关负责人带队开展了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官会镇、丁集镇、王明口镇、公共场所无障碍道路建设情况,深入基层便民服务中心、卫生院、银行、邮政、超市、企业、敬老院开展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镇政府、镇人大、镇民政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邀请市人大代表和残疾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三个镇召开的座谈会中,人大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总体情况及残疾人在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对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原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