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中秋健身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08 17:26: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推进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中秋健身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体育馆出发,沿人民路到吉祥湖,全程8公里。早上5点,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后,迎着凉爽的秋风,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大家一边在锻炼身体、欣赏美景的同时,不忘向路过的市民群众积极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健身跑活动,使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了自然资源规划人健康快乐、英姿勃发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提升自然资源服务保障水平而努力奋斗。(通讯员:王亮)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