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9 17:28: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1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带领股室负责人到高寺镇孙堂行政村、秣陵镇南张行政村、秣陵镇东陈行政村、郑郭镇贾庄行政村等乡村振兴帮扶村走访慰问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枣等慰问品。

慰问组与“三类户”困难群众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各方面的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宣传讲解各项惠民政策。慰问组对各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驻村帮扶工作任务,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根据乡村振兴相关要求,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继续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帮扶与脱贫攻坚巩固工作,全方位宣传乡村振兴政策,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王亮 麻国伟)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