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转作风 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专题会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9 18:17: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8月8日上午,项城市住建局在局一楼综合会议室召开“转作风 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专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住建局个别干部职工近期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局系统进行一次作风建设大扫除,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推动形成精诚团结、蓬勃向上、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纪律过硬的新气象。

  会议要求,住建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明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务实的干事态度,拿出有效的工作举措,补短板、强弱项,下真功夫、苦功夫,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把当前落后的工作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作风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转变作风、强化纪律挺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前面,做到对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执行、不讲条件、不等不靠、不打折扣,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干事氛围。二是严格规章制度。对局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要对党规党章党纪和近年来局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系统梳理,在今后的全体学习会上进行再回顾、再学习,引导干部职工以纪律为准绳开展工作,教育党员干部把廉政勤政、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时刻牢记法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三是健全考评机制。要充分运用好住建干部职工红黑档案管理机制,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使能者上、庸者下成为住建工作干事创业的常态,倒逼干部职工提高个人素质、提升工作业绩,营造浓厚“比、学、赶、超”氛围。四是发挥表率作用。住建干部职工,尤其是科级干部和股级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再启新局面。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