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3 11:19: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项城市富民路名仕路等六条道路项目建设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项政办〔2022〕10号)的要求,按照事实存在,群众认可,一户一宅的原则,对千佛阁街道办事处刘菜园社区(名仕路项目建设、孙冢村)1户被征收居民予以安置认定,人员名单在项城市政府网站予以公布,接受群众监督,若有异议,欢迎监督举报。

  本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9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办理相关手续。 

  举报电话:街道办纪检负责人手机号15939467079、街道办纪检座机4560009

  项城市政府网网址:www.xiangcheng.gov.cn

  附件:公式名单.xlsx


  项城市人民政府千佛阁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