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消防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6 17:56: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项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9:00-17:00。

  地点:项城市消防救援大队(项城市清风路与湖滨路交叉口西280米)。

  (二)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供的材料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可一并进入面试)。

  2、拟面试考生本人根据面试资格确认的要求,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到项城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交网上报名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2张,并对报考者本人及有关证书进行核对。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拟面试考生为在职人员的,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未按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一次性递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1、考生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招教工作全过程;

  2、证件丢失的资格确认前补办,网上查不到的必须提供有力的佐证材料。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备考期间严格遵守所在社区疫情防控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落实规范佩戴口罩、使用场所码、常态化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避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自9月22日起,进行连续5天的自我健康检测,确保资格确认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请考生随时关注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因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资格确认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造成疫情传播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2、考生到达现场后,须进行“一测一扫三查”,即体温检测正常,扫描考点学校“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资格确认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报告(可提供医院或检测机构提供的正式检测报告,也可提供自行查询并截图的检测结果)、本人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纸质版)。上述2项纸质材料由考生打(复)印好一并交考点工作人员收集留存。

  咨询电话: 0394-4625880

  监督电话: 0394-4679766

  附表:项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名单.xlsx


  项城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