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项城市2022年肉牛生产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7 18:03: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2年肉牛奶牛生产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项城市2022年肉牛生产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市2022年肉牛生产能力提升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现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拟补贴资金予以公示。

一、肉牛规模场建设项目通过验收的有河南禾牛牧业有限公司等11家,共新建肉牛标准化畜位16916个,补贴资金792万元整。实施主体无法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其承担的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到其他项目实施主体(详见附件)。

二、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倍增项目通过验收的有河南禾牛牧业有限公司等17家,共补助投保基础母牛1370头,补贴资金61万元整(详见附件)。

公示期7天(2023年1月16日-2023年1月22日)。

监督电话:0394-4321799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实施主体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项城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项城市农业农村局、项城市财政局将按相关程序拨付项城市2022年肉牛生产能力提升项目补贴资金。


附件:1、项城市2022年肉牛规模场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及拟补贴资金表

2、项城市2022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倍增项目完成情况及拟补贴资金表


附件下载:关于项城市2022年肉牛生产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公示.docx

项城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