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预公告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9 17:24: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保障我市项目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按照我市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拟征收我市部分集体土地,现将拟征收土地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范围、权属、用途

地块一位置范围:规划北苑路(荣新路至人民路)。权属为花园街道唐店、李洼、光武街道刘冢社区,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交通用地。

地块二位置范围:规划北平路(湖滨路至大广高速引线)。权属为花园街道潘庄、李洼、唐店、光武街道荣新、刘冢社区、南顿镇周王庄、周楼行政村,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交通用地。

地块三位置范围:规划梧桐路(荣新北路至人民路)。权属为花园街道唐店、李洼、光武街道刘冢社区,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交通用地。

地块四位置范围:规划项城大道(北新路至规划玉兰路)。权属为花园街道唐店、李洼、潘庄、景和社区,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交通用地。

地块五位置范围:省道216东、静脉产业园园区一路北、规划园区五路西,权属为郑郭镇高营行政村,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工业用地。

地块六位置范围:水贾东路西、瓦房村北。权属为高寺镇瓦房行政村,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公用设施用地。

地块七位置范围:南洛高速南、沙颖河西。权属为花园街道张寨社区,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公用设施用地。

地块八位置范围:崔街村南、运粮河东。权属为光武街道东风社区,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用途拟作为公用设施用地。

二、拟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主要用于交通、工业、能源项目建设用地。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公告发布后,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涉及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进行土地现状调查,并同时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土地现状调查内容包括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涉及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以积极支持配合。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征收土地范围内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201月19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