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拴成来项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李飞陪同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0 21:18: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拴成一行到项城市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周口市人大党组成员、周口市总工会主席王伟,周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束松华,项城市市长李飞,市委副书记张晓伟等陪同调研。

  李拴成一行先后到项城市纺织有限公司、国电投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红旗合作社、市民之家进行了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基地建设和爱心驿站、母婴工作室及职工书屋的作用发挥情况。

  李拴成对项城市“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项城各级工会政治站位高,体制机制强,工作品牌亮。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凝心铸魂工作,扎实推进工会改革与创新,使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有效打通联系职工群众的最后半公里,让工会这座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更加坚固通畅,把县级工会这个“桥头堡”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近年来,项城市总工会积极搭建创新人才培养扶持平台,助力建功立业;加强阵地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勇于改革创新,打造特色品牌,组织建设实现了“从弱变强、从低到高”的转变,建成国家级、河南省及周口市级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 100 多家。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