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带队调研“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9 17:27: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市长李飞带队调研“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张晓伟、刘体峰、王拥军、万东伟、张伟,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参加调研。

  李飞一行先后来到周口龙升6万吨/年新材料科技项目、乐普科技乳膏剂项目、医护服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飞都认真听取各项目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飞指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关乎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争取第一季度观摩取得良好效果。

  李飞要求,要围绕我市主导产业、传统产业,深入思考谋划,加强沟通对接,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推动项目落地投产达效。要各负其责、快速推进,聚焦快开工、快推进、抢进度、破难题,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加大投入、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项目节点要求,持续跟踪督导督办,以一个个问题的解决、一件件事项的落实,形成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招商的鲜明导向,确保各类项目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x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