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伟看望慰问消防武警官兵
来源: 项城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2 17:28: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网讯 8月1日上午,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项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东伟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消防、武警官兵,共叙军警情谊。

  万东伟对消防、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忠诚履职、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们果断处置各类火灾事故、积极投身防汛抢险、全力保障监所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万东伟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消防、武警面临的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消防、武警官兵要强化政治意识,锤炼过硬本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持续做好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保护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项城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全体消防、武警官兵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期望,坚决扛牢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项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牛天慧)

责任编辑:xcs